三亚边检站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央广网客户端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三亚边检站组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营造多姿多彩的警营文化氛围。

三亚边检站女民警合影(央广网发 三亚边检站供图)

节日前夕,三亚边检站组织全体女民警召开“致敬‘她力量’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并到警史馆进行参观学习。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三亚边检站的历史沿革、发展变迁以及该队历年来取得的各项荣誉表彰。

女民警到警史馆参观学习(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此外,三亚边检站政治处还策划开展了“我与警旗合影”活动,为全体女民警拍摄警礼服纪念照,留下珍贵的从警回忆。

“看镜头,321微笑。” 伴随着按动快门的声音,刚刚获评全国移民管理机构成绩突出女民警的三亚边检站执勤一队一级警长庄江燕身着警礼服在镜头前记录她的挺拔身姿。“奋斗就是青春的底色,坚守就是警察的使命,我会倍加珍惜荣誉,坚定从警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筑牢国门安全防线贡献力量!”庄江燕说。

庄江燕与警旗合影(央广网发 三亚边检站供图)

近年来,三亚边检站广大女民警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努力和奉献,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用勤劳、智慧和汗水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下一步,三亚边检站将聚焦队伍发展建设,强化暖警惠警举措,提升全体女民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维护国门口岸安全稳定,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积极贡献力量。(记者 蔡文娟)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