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党员干部参观苏轼主题文物展
发表时间:2024-03-16 来源:海南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3月15日,省政府办公厅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海南省博物馆参观“千古风流 不老东坡—苏轼主题文物展”,与宋代文人苏东坡隔空开展了一场跨越千年的对话。

在省博物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志存高远”“身行万里”“居儋功业”三个篇章,认真聆听每件文物的来源和其背后的历史故事,通过展品和图片资料,深刻感受到了苏轼辉煌的文学艺术成就、乐观豁达的人生境界、贤良方正的家国情怀及“三苏”家教家风。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部不仅身临其境的体验到了跨越时空的文化交流,深入了解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文化成果,更激发了对中华传统文化深入探索的兴趣。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努力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注入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强劲的精神动力。(刘洋)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