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文工团巡回慰问演出走进海南铁路
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送文化下基层 中国铁路文工团巡回慰问演出走进海南铁路

3月19日至20日,中国铁路文工团精品剧目《万里无云》巡回慰问演出走进海南铁路,为海南铁路地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两场优质的文化“大餐”。海南铁路公司及所属站段、相关单位近千名干部职工家属现场观看了演出。

“这场演出很有视觉冲击和心灵碰撞。故事取材于一线,内容质朴,情节感人,看得我热泪盈眶。”来自海口综合维修段的信号工赵鑫鑫说。

此次慰问演出是铁路送文化下基层的一项重要举措,深受干部职工喜爱。巡回演出自3月17日广州地区开始,将持续至3月29日长沙地区结束,共计安排10场次,受众近万人,覆盖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管内八个地区。同时,演出现场还安排所在地区铁路劳模先进围绕“改革创新展作为  提质增效立新功”主题进行宣讲。

据了解,中国铁路文工团成立于1950年,为国家级综合文艺团体,下设舞蹈、说唱、话剧等分团,创作演出的一大批剧目及电视剧,多次获国际国内金奖、大奖,代表性剧目有《二七风暴》《红岩》等。(记者 邵长春 孙磊

通讯员李礼俊 摄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