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台师范学院180余名志愿者为11所中小学送课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老师,我只在电视里见过它们,这是第一次近距离观察,它们好美呀!”3月5日下午,海口市演丰镇演海小学的教室里传出连连赞叹。原来,琼台师范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正带领小朋友们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助双减”科普展览活动。

当天恰逢学雷锋日,琼台师范学院180余名志愿者分别前往演海小学等11所中小学,为同学们送去丰富多彩的课后服务课程,包括文化艺术、体育活动、红色故事、科普实验等,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据介绍,琼台师范学院已连续3年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助双减”统一行动日活动。该校志愿者们以身作则,以爱育人,共同诠释了“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雷锋精神。接下来,琼台师范学院还将精准对接、深度融入海南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全过程,不断彰显该校教育特色的深刻内涵和价值旨归。(记者 张琬茜 黎鹏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