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道德模范
一女子在海口东站晕倒 民警热心救助
发表时间:2017-10-24 来源: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0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周静泊 通讯员汪楚雯)10月23日,一名女子在海口东站站前广场突然晕倒,所幸民警及时到场救助,该女子被送医院治疗,目前已无大碍。

10月23日15时,海口东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接群众反映:在海口东站站前广场有一名女性旅客不知何原因突然晕倒。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广场A出口处发现一年轻女子脸色煞白卧倒在地上。周围旅客已拨打120电话,民警担心女子昏迷,还不停轻声呼唤。待该女子稍事休息后,民警将其扶起了解情况。原来这名陈姓旅客,今年23岁,刚从陵水站坐动车到海口东站,出站时突然感觉身体很不舒服,就想休息一下,谁知道刚走几步就晕倒在路边。随后,120急救医生到场,经诊断,陈女士可能是旧疾复发,现已无生命危险,将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铁路警方提醒,出游最好与友人结伴,不要过度疲劳,有病史的旅客一定要随身携带应急药品。

相关新闻
海南万宁“巩卫”创出幸福城

“路上不见了槟榔汁,街上没有了乱停乱放的车辆,干干净净,整洁有序。”6月24日中午,从外地归乡的大学生陈娜在离开万宁汽车站的那一刻,忍不住为家乡点个赞,“一个学期没见,家乡越来越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