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全民阅读
海南农信社三度扛起冬交会志愿服务的大旗
发表时间:2017-11-29 来源:南海网

海南农信社三度扛起冬交会志愿服务的大旗

省农信联社团委专题研究冬交会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简称“冬交会”)将于12月12日-1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省农信社已连续两次主动请缨为冬交会提供优质志愿服务,为冬交会提供多方位、全覆盖的志愿服务,其中包括设置专门咨询点、场馆引导、美食街向导、清洁卫生等,受到到冬交会主办单位和参展单位的高度评价。

为切实做好本届冬交会志愿服务活动,海南省农信社再度扛起本届会展志愿服务大旗。近期,省联社团委召开专题会议,在全面总结往年志愿服务经验基础上,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明确今年的冬交会志愿服务活动的主题是“志愿服务冬交会、海南农信我先行”,结合今年展会安排和实际要求,适时调整充实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并建立健全志愿者的管理考评工作。

本次“冬交会”,依据志愿服务活动工作方案,从全系统中挑选200余名优秀青年志愿者,经过专业培训后,全程参与冬交会的各项活动,为冬交会的圆满进行作出贡献。

据悉,海南农信志愿者服务团队是一支高素质、高颜值的青年志愿服务队伍,他们来自于农信系统各个岗位,遍布全省各市县,常年组织扶贫、敬老、助学、社会公益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其中参与冬交会的部分志愿者,也不乏有双语能力突出的佼佼者,能够为冬交会的国际展览项目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相关新闻
海南万宁“巩卫”创出幸福城

“路上不见了槟榔汁,街上没有了乱停乱放的车辆,干干净净,整洁有序。”6月24日中午,从外地归乡的大学生陈娜在离开万宁汽车站的那一刻,忍不住为家乡点个赞,“一个学期没见,家乡越来越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