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文化
海口水彩画家作品展开展
发表时间:2018-10-10 来源:海南日报

“和而不同——海口水彩画家的当下状态作品展”10月9日上午在海南省图书馆开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海口水彩画家近期创作的水彩画佳作83件。从题材上看,基本都是海南本土题材;从创作手法上看,追求技法、构图、内容和色彩等方面的变化,是参展画家们最明显的特点,这也使得所有参展作品呈现出了各不相同的艺术风貌,由此诠释了“和而不同”的画展主题。

  展览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览较为全面地展现了海口水彩画艺术的整体面貌,反映出了海口水彩画家的生活和创作状态,推出了一批探究性、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兼具的水彩画佳作,对于进一步推广水彩画艺术将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展览由海口市文体局指导,海口市文化艺术传播研究中心、海口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省图书馆协办,海口美协水彩画艺委会承办。画展将展至10月14日。 (记者 卫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