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陵水新增两家公办幼儿园
发表时间:2018-10-10 来源:海南特区报

  10月8日上午,陵水机关幼儿园(新园区)开园。据了解,该园是由政府投资建设的全日制幼儿园,园所位于陵水中山小学后面,总建筑面积19236平方米。园内开设小中大三个年龄段的班级,可为陵水3-6岁适龄儿童提供近千个优质学位。

  此外,该县桃园幼儿园同日开园,园区总建筑面积2506平方米,总投资790万元,为桃园片区适龄幼儿提供200多个优质学位。

  今后,陵水还计划在本号、黎安等乡镇再建10所公办幼儿园,解决幼儿入园难等问题。(记者 畅凯 通讯员 陈冰 陈思国)

 

相关新闻
陵水加强路面管控建设文明交通 志愿服务常年上路

“请稍等,现在是红灯。”“请走斑马线,不要跨越栅栏。”“骑车请佩戴头盔。”……近日,在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南干道等主要道路,志愿者们引导当地居​民遵守交通规则,劝导群众不闯红灯、不横穿马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