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12345热线入驻海口市民游客中心 联动联勤速度提高了
发表时间:2018-10-10 来源:海南特区报

8日,记者从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了解到,海口12345热线正式入住位于滨海公园内的市民游客中心。市民游客中心将2层、3层和4层打通,作为12345热线的办公区,考虑到12345话务量、咨询量的不断增加,2楼设置了190个坐席。此外,新的话务席位系统的优化也经过精心调试,办件的处理量、网络的带宽能力都有所提升,大大提高了12345热线日常办公效率。
  记者了解到,新的热线办公区配备了116平方米的大屏幕,除了显示12345日常办件受理的实时数据外,还新增加了包括“三防”、积水点、公安等各个系统的数据,并接入了省市三防办的视频会商系统,让12345在日常办件处理和应急指挥上更好地发挥作用。目前,海口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海口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海口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监督中心、海口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海口市旅游纠纷调解委员会、海口市旅游巡回法庭、海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旅游市场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已相继入驻海口市民游客中心,提高了12345热线联动联勤的速度。(记者 林文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