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社会文明大行动
海南“双创”活动周启动 将推八大重点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0 来源:南国都市报

10月9日上午,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周海南分会场开幕式暨海南省第四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比赛启动仪式在海口华彩华邑酒店举行。
  据了解,围绕“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今年海南的“双创”周安排了讲座、沙龙、海南省第四届科创杯团队赛、创业实训等八大重点活动。

  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朱东海在开幕式上致辞。四位知名嘉宾上台分享,以创新创业、新海南、自贸区为核心词,定义创新,理解创业,深入探讨海南创新创业发展方向,并分享交流自身创业历程和经验。

  活动由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海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科协、海南省网信办、共青团海南省委共同主办。 (记者 王小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