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村镇
东方市新村干部群众齐努力 村容村貌焕新颜
发表时间:2018-10-10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为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近段时间以来,东方市新龙镇新村不断加大整治力度,农村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村容村貌得到有效改善。

走在干净整洁的环村水泥村道上,已看不见往日环境脏乱、污水横流、家禽家畜散养等状况。如今的新村,已变得整洁有序、清新宜人,房前屋后更是绿意盎然、焕然一新。

“我们每天都要打扫的,打扫干净别人看得舒服,自己住得更舒服!”一位正在打扫庭院的村民表示,她在打理好庭院卫生的同时,还自觉做好“门前三包”清洁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新家园”出力。

新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集中整治村庄环境卫生,新村建立完善了相应的工作机制,加快工作节奏,狠抓进度和质量,深入发动各方面力量参与村庄环境整治,教育引导群众珍惜整治成果,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黄维 符祥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