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爱心企业送来两万元 助力贫困户危房改造
发表时间:2018-10-11 来源:三亚日报

“谢谢爱心企业为我们解决了实际问题,让我们一家六口能住上新房子……”近日,在接受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送来的2万元爱心款后,崖州区三更村贫困户韦龙胜感动地说。
  当天,为帮助贫困户尽快完成危房改造,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文茹一行,在崖州区人社局、三更村委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于近日到韦龙胜家了解其生活生产情况,并给他送去2万元,助力他家进行危房改造。

  据了解,韦龙胜的孩子还在上学,一家人收入低,生活困难。他家的房子极为破旧,被政府列入危房改造计划后,在相关部门的帮助下进行了房屋建设,但是资金还存在一定缺口。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此事后,主动伸出援手,对韦龙胜家进行帮助。当天,收到这2万元爱心款后,韦龙胜夫妻十分感动,一个劲地感谢爱心企业为他们解决了实际问题,是他们一家的贴心人。

  苏文茹表示,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这次能帮助贫困户住上新房子意义重大,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脱贫攻坚工作,帮扶更多贫困户早日脱贫。 (记者 吴英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