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要闻聚焦
刘赐贵出席省委办公厅“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8-10-15 来源:海南日报

 

 

10月14日晚上,省委办公厅举办“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演讲比赛决赛。省委书记刘赐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观赛,与选手一一握手,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在全省如火如荼举行之时,举办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有利于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各级机关单位要结合实际,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务求取得活动实效。
  决赛中,从初赛脱颖而出的14位选手,结合在本职工作中更新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效的实际行动,声情并茂地分享了当好先锋做好表率的思考感悟。

  “以‘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和光荣感投身海南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甘为绿叶衬红花 坚守幕后作奉献”“知行合一有作为 勇于进取争先锋”“青春有信仰 拼搏有力量”……一场场激情洋溢的演讲,凝聚着他们在服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践中的付出与收获、艰辛与成长、喜悦与汗水。赛后,14位决赛选手还共同演绎了演讲节目《致敬榜样》,表达了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铸牢“五个过硬”,奋力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锐意创新、建功立业,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他表示,希望大家赛出风采,在过去半年各项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再次掀起办公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热潮,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当好省直机关和全省各级党委机关的表率。

  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时音、李海滨、林艳、黄慧等选手获奖。 (记者 彭青林)

 

 

 

相关新闻
刘赐贵: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海南省机构改革方案》

9月26日下午,海南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办国办《关于印发〈海南省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研究贯彻意见,并审议通过了机构改革工作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