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海南爱心扶贫网正式上线运行
发表时间:2018-10-17 来源:海南日报

这是一个特别的“消费网站”,海南各市县贫困群众当起“掌柜”,售卖自产的农特产品。作为我省首个“互联网+消费扶贫”公益平台,海南爱心扶贫网于10月16日正式上线运行。海南爱心扶贫网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为全省贫困群众架设起消费扶贫供需对接的桥梁,旨在汇聚全社会爱心,调动全社会力量,凝心聚力助推我省脱贫攻坚工作。
  16日,200多款产品在海南爱心扶贫网上线销售。截至20时30分,产品订单金额突破10万元,支付订单数1072笔,销量前三名的产品分别是生态大米、虫草鸡蛋、马袅海鸭。

  海南爱心扶贫网设有消费扶贫爱心市集、消费扶贫排行榜、发起活动、微心愿、帮扶榜样等重点版块,集中展示销售贫困群众、扶贫合作社及扶贫企业生产、提供的各类产品和服务。

  海南爱心扶贫网由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主办、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南海网建设运营。(记者陈雪怡 傅人意)

 

相关新闻
重阳节,在海南这么过!

九月初九,重阳节。又到了入秋好时节,海南也泛起阵阵凉意,阳光渐变柔和,清风拂面凉爽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