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海南开展重阳节看望慰问老人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7 来源:海南日报

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的重阳节,也是国家法定的老年节。在全国第六个老年节来临之际,今天下午,副省长苻彩香来到省托老院看望慰问这里的老人,向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苻彩香首先来到了省托老院的护理院,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院区老人入住、护理服务及各类医疗设施的使用等情况,并前往托老院的食堂仔细察看了用餐环境,了解老人们的日常餐饮和卫生情况。她叮嘱托老院负责人要安排好老人的伙食,一定要保证卫生、营养,让老人吃得健康。

  苻彩香与院内老人们互动交流,鼓励老人们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老年观,培养高尚的情操,保持健康良好的精神状态,并向老人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苻彩香表示,要不断健全老龄法规政策,落实老年人照顾服务惠老优待政策,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省托老院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的老年服务管理体系,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全面提高养老服务水平。 (记者刘操 通讯员 王剑 实习生雷走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