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文化
记忆大师袁文魁走进海南校园
发表时间:2018-10-17 来源:海南日报

应海南凤凰新华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邀请,世界记忆大师袁文魁于10月14日来琼,开始走进海南多地学校,为我省学生传授学习和考试实用记忆方法。
  据介绍,袁文魁此次来海南,将分别走进海口、文昌、屯昌、万宁等地学校,为我省学生传授他成为世界记忆大师一路走来形成的独特记忆方法,讲座活动将持续到10月17日。在海口的讲座中,袁文魁结合自己10多年的教学经验,通过一个个案例,让文字记忆转化成画面、肢体、物体等有趣方式,帮学生搭建一个个适合自己的“记忆宫殿”,讲座通俗易懂,颇受学生欢迎。

  袁文魁2008年参加世界脑力锦标赛获得世界记忆大师称号,2009年至今共培养出60多位世界记忆大师,包括《最强大脑》中国队长、世界记忆总冠军王峰,《最强大脑》全球脑王、少年组中国记忆总冠军陈智强等,并曾带队为中国夺得首个世界脑力锦标赛国家冠军奖,已出版《记忆魔法师》《打造最强大脑》等著作。 (记者卫小林 通讯员雷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