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省国资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消费扶贫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海南日报

10月17日,恰逢全国第5个扶贫日,省国资委积极响应全省消费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号召,组织该委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购买扶贫点屯昌县新兴镇下屯村贫困群众运来的鸡、鸭、鸭蛋、金桔、木瓜等农产品,以实际行动献爱心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下屯村共有贫困户87户352人,此次活动由下屯村贫困群众将农特产品送至省国资委,然后明码标价销售给该委机关干部职工,当天省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消费,共购买下屯村贫困群众农产品2.5万余元。

  省国资委负责人表示,消费扶贫是精准扶贫的一种创新理念,是行之有效、雪中送炭的精准扶贫方式,该委将认真贯彻全省消费扶贫大会精神,积极参与到全省消费扶贫活动中来,为全省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王旭朝 陈群)

相关新闻
重阳节,在海南这么过!

九月初九,重阳节。又到了入秋好时节,海南也泛起阵阵凉意,阳光渐变柔和,清风拂面凉爽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