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琼中女足获赠公益电影放映设备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海南日报

 

10月15日,琼中女足管理中心公益影院捐建仪式在琼中女足管理中心室内足球场举行,琼中女足获赠一套公益电影放映设备。
  据介绍,为丰富琼中女足队员及工作人员的文化生活,满足周边社区教育、党建生活需求,北京同方影视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与海南鲲匠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捐赠了这套电影放映设备,在琼中女足管理中心内打造琼中首座公益影院。

  琼中女足总教练肖山在捐赠仪式上对两家企业表示诚挚感谢,并激励琼中女足和男足队员都成为有志气的人。仪式最后,肖山将琼中女足队旗回赠给北京同方影视和海南鲲匠影业两家公司。

  今年3月,北京同方影视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与海南鲲匠影业有限公司已为我省东方市大田镇老马村老马小学捐赠公益电影放映设备,由此拉开了这项暖心公益项目的序幕。 (记者卫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