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万宁儋州文昌书法联展万宁秀风采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海南日报

10月18日上午,“中国书法之乡”万宁、儋州、文昌书法联展第二站在万宁开展,旨在全面展示“中国书法之乡”的创作成果和整体水平,扩大“中国书法之乡”的影响力。
  联展汇集了万宁、儋州、文昌三市书法作者的100余幅优秀书法作品,真草隶篆众体纷呈,让观众流连忘返。“很高兴能看到这么多风格不一、意境深远的书法作品,这对于正在练习书法的我来说是一件很受鼓舞的事。”万宁中学八年级学生黄映红观展后说。

  省书法家协会相关负责人透露,2013年至2014年,文昌、儋州、万宁三市先后获得“中国书法之乡”荣誉称号,此次省书法家协会举办三地书法联展,旨在借助“中国书法之乡”这一文化名片的导向作用,推进我省书法艺术大发展大繁荣,激励文艺工作者继承优良传统,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共同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联展将展览至10月24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记者袁宇 通讯员陈燕清)

 

相关新闻
万宁扶贫爱心集市开张 “消费扶贫”获消费者与贫困户赞许

10月16日10时许,万宁市扶贫爱心​集市在该市北大镇中兴村委会竹埇村开张,周边的合作社与村民兴高采烈地带着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