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热点
“时代楷模”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儋州举行
发表时间:2018-10-21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9月29日,由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海南省委联合组织的“时代楷模”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儋州市大剧院举行。

报告会上,海口舰舰长樊继功、海军某驱逐舰支队政委胡姣明、海口舰情电部门实习副教导员王柯鳗、海口市民政局组织人事处副长任菲和海口舰机电部门柴油机班长王东5人,分别结合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海口舰在人民军队强军征程中忠诚使命、转型创新、挺进深蓝的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激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和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祖国强大带来的自豪感,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加倍努力,为建设更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祖国和美好新儋州贡献力量。

“这么近距离地聆听海口舰官兵讲述事迹,对我们来说,既是一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又是一场终生难忘的精神洗礼。”儋州市兰洋镇镇委书记赖小灵聆听报告后感慨道,“我们将以海口舰官兵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儋州市公安局宣教群工科科长廖伟生说,海口舰以海口命名,这是海南人的骄傲和自豪,海口舰官兵的事迹激发了广大公安干警爱岗敬业、不辱使命的工作热情,“大家将以海口舰官兵为榜样,苦练技能本领,为平安儋州做出贡献。”

儋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市直机关、省驻市、企事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以及部分市直机关干部、驻儋部队官兵等400余人到场聆听了报告。(李国妹 王敏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