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五指山市开展2018年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21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0月13日是第二十九个国际减灾日,当天,五指山市防灾减灾委员会组织市民政局、市应急办、市卫计委等相关部门,在“三月三”广场集中开展了以“减少灾害损失 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国际减灾日活动,切实增强全市城乡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活动中,五指山市人大副主任邓清辉为居民讲解了防灾减灾活动的重要意义,提倡大家要深入学习图册的宣传知识,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问题,做到有问必答。

五指山市副市长赵文德为居民讲解了防灾减灾相关科普知识,要求各减灾委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做好防灾减灾知识宣传,让市民群众深刻了解防灾减灾常识并积极参与到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中来。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600份、宣传图册400份、其他资料400份,悬挂标语旗20幅,摆放展板20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