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热点
“多彩多情 万福万宁”摄影展在海口骑楼老街展出
发表时间:2018-10-21 来源:海南文明网

1007_2.jpg

海南文明网讯 10月7日,万宁市纪念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画卷图片巡展在海口市骑楼老街展出,150多幅精美摄影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了万宁市30年来取得的经济发展成就以及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景,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这个地方看着就很美,要有机会去看一看。”“万宁我去过,气候好风景美,不仅是旅游胜地,更是‘拍照’圣地。”“海南四大名菜万宁就占了俩,名声在外啊……”图片展前,游客们一边认真欣赏,一边交流体验。

1007_4.jpg

“我是万宁人,看到万宁图片展在海口展出,觉得很自豪,也为万宁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骄傲。”在海口工作的万宁人林先生高兴地说。

对万宁风光和美食非常感兴趣的海口人杨奶奶,向图片展工作人员咨询相关问题后表示:“这道‘东山羊’看起来很美味,等假期结束人少一点,我就和家人去吃一顿,再逛逛万宁的山水。”

1007_6.jpg

据悉,图片展在骑楼老街展览结束后,还将在万宁市各乡镇进行巡展。巡展活动由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将持续到11月底。(陈燕清)

相关新闻
万宁扶贫爱心集市开张 “消费扶贫”获消费者与贫困户赞许

10月16日10时许,万宁市扶贫爱心​集市在该市北大镇中兴村委会竹埇村开张,周边的合作社与村民兴高采烈地带着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