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东方市“三创”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九次指挥长会议
发表时间:2018-10-21 来源:海南文明网

图片1..png

海南文明网讯 近日,东方市“三创”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九次指挥长会议,总结近阶段全市“三创(海南省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情况,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由市“三创”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韩宇主持。

会上,东方市爱卫办、市食药监、市文明办、市双拥办分别就“三创”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有关职能部门存在的落实不力等问题,市“三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欧阳牧牧要求,各牵头单位和职能单位要主动作为、细化方法,确保每项工作都有具体执行措施,落实问题整改到位;要从思想、动作、作风上高度重视“三创”工作,,扛起责任担当。

图片2..png

最后,韩宇强调,当前“三创”工作仍存在职责不到位、不抱团作战,令不行、禁不止,作风不实等情况,必须开始整顿作风。他指出,“三创”工作指挥部要加强督查,严肃工作纪律和态度;各指挥长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建立健全各组工作机制和人员补充,保障“三创”工作高效运转;各网格责任单位必须高度重视“三创”工作,履行网格职责,每周一、周四的“三创”活动日必须到位;在有关“三创”项目资金投入和使用上严格做好预算测算工作,保障项目推进,同时在监管和督查上不断完善相关内容,严格规范使用资金费用。(黄维 符祥灵)

相关新闻
东方黎族“牛节”堪比春节 呼朋唤友感恩耕牛

位于海南岛西南部的东方市,古称“感恩县”,东方沿海的冲积平原被称为“感恩平原”,约80平方公里,范围包括乐东北部的佛罗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