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乐东县莺歌海镇举办重阳节文艺联欢晚会
发表时间:2018-10-21 来源:海南文明网

图片1..png

海南文明网讯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社会文明大行动的工作部署,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10月17日晚,乐东县莺歌海镇组织开展了以“享受文艺快乐欢度健康人生 关爱老人群体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莺歌海重阳节文艺联欢晚会。

图片3..png

当晚8点,晚会在歌舞《好运来夕阳红》的热烈氛围中拉开序幕。乐东县体协以《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等红歌演唱将观众带回过去的峥嵘岁月,带领大家追忆历史、缅怀先烈,共话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随后,独唱、新疆舞、现代舞、广场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2..png

据悉,本次晚会由乐东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县文体局、莺歌海镇人民政府、莺歌海镇老干党支部、莺歌海镇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旨在丰富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中老年人的身心健康。(黄维)

相关新闻
乐东庆祝农民丰收节活动圆满落幕

9月23日,伴随着美丽乡村自驾之旅的结束,为期两天的乐东庆祝农民丰收节活动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