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热点
五指山举办山城读书会 培育“孝老敬老”文明新风
发表时间:2018-10-21 来源:海南文明网

微信图片_20181018160934.jpg

海南文明网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在全社会营造“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10月17日晚,五指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举办了以“孝”为主题的第8期山城读书会,营造人人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五指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楚蝶,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相关人员及全市书友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18160944.jpg

现场布置十分温馨,柔和的音乐萦绕耳边,还配有茶水点心。分享中,书友们踊跃发言,有的向大家介绍重阳节的来历,有的向大家分享关于“孝”的体悟,有的为大家朗诵以“孝”为题的文学作品,浓浓敬老情贯穿了整场读书会。活动还为分享体会的书友送上了五指山市城市吉祥物兼旅游形象大使“仙萌大圣”。

微信图片_20181018160950.jpg

最后,王楚蝶充分肯定了书友们的分享。她指出,践行“孝”道,应时刻谨记培育、传承优良家风,让孝老、敬老、养老、爱老、助老成为五指山文明新风尚。(黄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