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三亚天涯区:《天涯好人》宣传片出炉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三亚日报

走过春夏秋冬,有这么一群人,用他们的身影和名字,牵引着这座城市的目光……三亚日报记者10月21日从天涯区获悉,经过紧张的拍摄制作,由天涯区委宣传部出品的《天涯好人》系列宣传片综述开篇于近日发布。
  天涯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称,此部宣传片综述开篇之后,接下来将陆续推出系列宣传片,讲述2018年三亚市天涯区11位“天涯好人”的感人故事,他们都是辖区生活中平凡的一员,他们之中,有爱岗敬业的环卫工、人民教师、社区保安、网格员、和睦相处的夫妻……虽然人人都很普通,却带给每一位“天涯人”不平凡的感动。

  “他们不经意的举动给天涯人带来了无数感动和温暖,我们为这些好人点赞!”10月21日上午,一位认真看过“天涯好人”宣传片的林女士告诉记者,这11位“天涯好人”是众多天涯人的缩影,他们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他们是值得敬仰的时代楷模,他们用不平凡的担当和坚守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这座城市的品格和精神。

  今年7月到9月份,为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天涯区积极引导和激励全区干部群众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促进讲文明、重品行、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在全区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风气,专门开展2018三亚“天涯好人”评选活动。经过广大群众的推荐、众多网友的投票和专家评审组的最终意见,有11人获评2018三亚“天涯好人”。(记者 黄世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