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要闻聚焦
海南省禁毒办召开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海南日报

10月18日至19日,省禁毒办分别在琼海、保亭分片召开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调研座谈会。
  据介绍,此次调研座谈会总结提炼了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开展近两年来的得失成败,巩固经验,调整工作布局,谋划明年实现大会战总目标的具体措施,同时,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省第十四次调度会精神,强力推进禁毒三项重点工作和我省第四季度冲刺战。

  会上,各市县禁毒办主任、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当前工作的亮点和成功经验进行了座谈,围绕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省禁毒办对每个单位逐一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并对工作进展缓慢的单位进行了集体约谈。省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省禁毒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各市县禁毒办、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扛起担当,精心谋划,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

  省禁毒办要求各市县禁毒办及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总结禁毒三年大会战开展以来的做法和亮点,固化经验,形成常态化的有效机制。同时,要积极谋划明年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思路。 (记者良子 通讯员黄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