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社会文明大行动
海南文明生态村广场健身操(舞)大赛落幕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海南日报

10月21日,2018海南省文明生态村广场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当晚20时,大赛颁奖晚会在海口万绿园举行,20支获奖队伍领取了奖牌和奖金。
  经过初赛、复赛、总决赛的激烈角逐,保亭安康健身队最终获得特等奖,万宁市文体局代表队1队、昌江绿坪健身队获得一等奖,海口市美兰区圆梦队、乐东县乐东艺术舞蹈培训基地、保亭快乐健身队获得二等奖,文昌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保亭俊达达健身队、乐东代表队、海口琼山校友舞蹈队、海口美兰区SOD舞蹈团、乐东冲坡荷口健身队、琼中“三月三”广场健身队、临高加来农场机关舞蹈队、澄迈海汽芳馨舞蹈队、昌江舞动年华健身队、文昌城投健身舞队、万宁市文体局代表队2队、东方尖峰影城健身队、琼山金茉莉舞蹈队获得三等奖。

  本届大赛在我省18个市县同步举办,近2000支队伍在初赛阶段竞技比拼,20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全省总决赛。南海网对大赛进行全程录制,网友可在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中国移动互联网电视魔百和回看赛事实况。

  2018海南省文明生态村广场健身操(舞)大赛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各市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相关市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文旅局、文旅委)承办,南海网执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协办。 (记者 孙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