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文化
第五届A20新农展在杭州举行 “三亚芒果”荣获网红地标品牌奖
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三亚日报

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市芒果协会获悉,10月27日,第五届A20新农展在杭州拉开帷幕,“三亚芒果”凭借在全国的单品知名度和影响力,荣获了本次2018第五届A20新农展网红地标品牌奖。
  据悉,近年来,“三亚芒果”远销美国、加拿大、德国等国家以及中国香港、澳门等地区,其品牌效应日趋彰显。今年上半年,“三亚芒果”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荣登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Top100排行榜,排名第43位;跻身2018年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第27位。

  三亚市芒果协会负责人表示,荣获此次奖项,“三亚芒果”产品价值和品牌是赢得市场的关键。未来,“三亚芒果”将通过提高标准化和品牌化,重建“三亚芒果”标准和新型产销关系,并给消费者增加购买“三亚芒果”的信心。

  据悉,本届A20新农展以“无界融合”为主题,展会面积达2.5万平方米,参展农企400余家,精准渠道1000余家,观展次数达3万人次,是2018年新农人与新零售最大规模的集合。 (记者 林志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