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四个100先进典型
海南组织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近日,海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13部门联合组织开展2018 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 100”先进典型活动,将宣传推选出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活动开展时间为今年10月至12 月,由各地各部门在层层择优推荐的基础上,向省文明办分别推荐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各3-10个。11月中旬,省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人员对各地各部门推选的“四个 100”建议名单进行综合评审,报省文明委领导审核,并在海南文明网公示无异议后,推送全国活动组委会。

活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着重推荐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最美、最佳”典型,大力宣传各地各部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成效,引导人们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对社会主流价值的认同,推动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更加浓厚,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黄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