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海南消费扶贫订单榜发布 这三样东西大家最爱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南国都市报

29日,记者从海南爱心扶贫网获悉,网站上线两周以来的爱心扶贫网订单排行榜出炉。其中,订单量最高的产品为三亚育才生态区出产的扶贫百香果,两周内热销2426件。
  据海南爱心扶贫网后台销售数据显示,2018年10月16日至28日,最畅销产品前三名为三亚育才生态区的扶贫百香果、海口贫困户陈树木种植的岩味番石榴、琼海忠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生态大米,销量分别为2426件、1537件和1356件。

  扶贫产品的畅销,让贫困户的腰包也鼓了起来。以“爆款”产品——育才生态区的扶贫百香果为例,在短短13天内,海南爱心扶贫网就帮助贫困户卖出了7278斤百香果,销售额近10万元,百香果成了育才生态区内村民的“致富金果”。

  负责协助育才生态区产出的百香果做销售运营服务的三亚市农村电商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黎斌表示,海南爱心扶贫网为贫困户提供了一个更可靠、更值得信赖的推广销售平台,让更多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卖进城市。纷至沓来的订单不仅能让贫困户致富,还能激励他们积极劳动,早日脱贫致富。 (记者 张宏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