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未来两月海口将举办13场大型展会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记者在10月30日下午举行的海口市会展局新闻媒体通气会上获悉,11月至12月,海口将举办13场大型展会,涉及旅游、文化、休闲体育、餐饮等领域。
  据了解,海口年内将举办的展会包括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2018第四届海南旅游美食博览会、第三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暨海南特色美食文化节、2018年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2018(第四届)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等。

  其中,2018年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将于 11 月 23 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现场策划设立海南休闲旅游展示馆、中外休闲旅游展示馆、休闲旅游业态馆,展示低空飞行、房车等旅游业态,总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2018第四届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将于2018年12月21日至23日举行,以房车露营、邮轮游艇、低空飞行为主要元素,集中展示国内外先进的旅游装备。 (记者 郭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