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文化
海南休博会将于11月23日启幕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从10月30日下午举行的2018年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南休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2018(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开幕大展,本届海南休博会以“世界旅途 海南出发”为主题,将于11月23日-2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休博会将以全新的目的地形象展示、前瞻性的智库论坛、多元化的社交活动、体验式的旅游卖场等多重场景为突破点,向全球推介海南休闲旅游资源,让各界到海南分享休闲旅游产业新趋势新成果。目前,已成功申请并注册成为海南休博会的特邀买家,分别来自亚洲、欧洲、北美洲等地区,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旅行商光临海南休博会。此外,世界旅游投资大会也将同期举行,这是我省首个文旅投资领域的顶级盛会。洛克菲勒家族代表史蒂文·洛克菲勒二世将率领“中国艺术国际行”团队担任联合主办单位,并在大会发表演讲。

  为打造海南最具性价比的休闲旅游采购平台,海南休博会组委会将联动各大旅行社,推出“世界旅途 海南出发”旅游主题月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优惠的旅游产品服务。(记者 赵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