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国际乒联匈牙利青少年公开赛 海南小将林诗栋获男团金牌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海南日报

北京时间11月11日,在2018国际乒联匈牙利青少年公开赛U15男团决赛中,海南小将林诗栋代表中国队出战,与队友陈垣宇、黄友政一起斩获冠军。这是继2018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克罗地亚站夺冠后,林诗栋再次夺得国际大赛冠军。
  国际乒联青少年公开赛是国际乒联一项重要的青少年赛事。2018青少年公开赛共设26站,又分为黄金站、高级站和普通站三个级别。本次匈牙利青少年公开赛属于高级站,分为青年组(U18)与少年组(U15),设有男女团体、男女双打以及男女单打项目。林诗栋还将参加男单和男双比赛的角逐。

  林诗栋是儋州人,年仅13岁,8岁开始在三亚南燕乒乓球俱乐部接受训练,2015年4月1日正式入选海南省乒乓球队。在今年8月举行的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他一人赢得少年组男子团体、乙组男子双打、乙组男子单打3枚金牌。在今年4月下旬结束的201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U13组)暨全国少年乒乓球比赛(南方赛区)男子单打决赛中,林诗栋夺得冠军,并获得国家乒乓球队教练组认可,列为重点培养对象。今年9月,林诗栋代表中国队参加2018年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克罗地亚站比赛,夺得U15男团冠军、U15男单亚军以及U15男双季军。  (记者 林永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