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陵水国际沙滩半程马拉松12月2日开跑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记者11月11日从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获悉,2018年(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系列活动之一 ——“雅居乐清水湾·2018陵水国际沙滩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18年12月2日,在陵水黎族自治县举办。
  本届赛事同时还将举办迷你马拉松赛(热身赛)、城市推广跑等文体活动,运动员在比赛之余将能欣赏到传统音乐、舞蹈、黎族手工织锦、体育、民俗等丰富多彩而又极具陵水特色的表演。

  本届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10公里和2.5公里家庭跑三个项目。三项赛事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雅居乐清水湾销售中心沙滩,其中半程马拉松途经清水湾旅游区、海上艺术中心、清水湾大道等风景优美的景点;10公里家庭跑途经有孔虫雕塑广场、海上艺术中心、清水湾游艇会等地点。

  据悉,本次马拉松赛拥有风格独特的“11公里超长沙滩赛道+10公里赛道”,并且将完赛礼和黎族非物质文化遗产黎族织锦相结合,打造一场极具当地特色的马拉松赛。 (记者 赵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