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爱奇艺开录《三亚遇见你》 节目分批邀7000人来琼
发表时间:2018-11-13 来源:海南日报

11月11日晚,爱奇艺独播的文旅节目《三亚遇见你》新闻发布会暨音乐会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田野狂欢山水实景剧场举行。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与爱奇艺视频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文化+旅游”特色品牌节目,在该景区开机录制,推广琼岛旅游文化,传播三亚魅力。
  当晚,喜剧演员句号、歌手刘艺等人登台表演了节目,与现场3000多名观众一起分享了一场文化盛宴。

  据悉,《三亚遇见你》是爱奇艺打造的单身男女旅行交友情感类节目,将打造成一档没有地域限制、零门槛的平民化励志青春型活动,节目采用“旅游+相亲交友+文化+农业”模式,分批次共邀请7000人来海南,每期进行5天4晚的节目录制,由爱奇艺独家播出,节目共录制24期。

  “选择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录制这档节目,主要是因为景区内的乡村田园、婚庆花海等自然风光这些元素很符合我们节目所希望呈现的大众化、平民化特点。”《三亚遇见你》导演梁振宇在发布会上说。

  发布会上,爱奇艺还与三亚水稻国家公园签署了联合打造《三亚遇见你》大型文旅秀的战略合作协议。

  三亚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三亚加强重大活动举办和文化交流力度,加快构建‘旅游+’多元化产业发展格局,鼓励‘农业+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为旅游产业注入新活力。”他希望通过爱奇艺和众多主流网络媒体的传播优势,助力三亚旅游品牌的宣传推广,鼓励三亚旅游企业走向国际化文旅融合发展之路。 (记者林诗婷 徐慧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