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书香琼岛
海南省时装画创意大赛启动 作品征集12月10日截止
发表时间:2018-11-14 来源:海南日报

2018年第二届海南省时装画创意大赛11月13日在海口启动,海南日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次大赛作品征集即日启动,12月10日截止,12月下旬举行展览并颁奖。
  据介绍,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我省艺术类院校在校大中专学生,每位参赛者限投一幅参赛作品。手绘作品的技法和材料均不作限制,水粉、马克笔、彩铅等均可;电脑设计作品软件不限,Photoshop、CDR、Illustrator等均可。要求参赛作品需符合大赛设计主题及宗旨,参赛作品均要求为单幅作品。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分本科组、大专组、中专组三个组别,奖项设置按三个组别再细分,每个组别分设手绘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1名、单项奖6名,电脑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1名、单项奖6名,另设优秀奖若干名。组委会还设置了最佳学校组织奖、获奖选手教师指导奖。

  据悉,本届作品征集即日启动,12月10日截止,作品评审12月15日进行,12月18日向社会公布入围作品名单,12月25日至28日进行展览并颁奖。展览地点初定琼台师范学院桂林洋校区美术系展览馆。

  本次大赛由省服装协会、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琼台师范学院美术系承办,海南蒙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冠名。  (记者 卫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