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120多位世姐佳丽在三亚出席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8-11-14 来源:海南日报

0.jpg1.jpg2.jpg

第68届世姐参赛佳丽拉脱维亚小姐(左)、中国小姐(右上)、智利小姐(右下)在见面会上。记者 武威 摄

11月13日上午,参加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的120多名佳丽在三亚出席选手见面会,充分展示个人魅力和竞逐世界小姐的自信风采。
  世界小姐机构代表、第66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冠军MS.STEPHANIE DEL VALLE作为大会主持人向选手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心得,她认为传播“有意义的美”是每一位世界小姐的职责,她鼓励在场的120多位佳丽努力在比赛中展现自己,不要辜负这段极有意义的时光。

  见面会现场就像一个有着120多名新生的“大班”:佳丽台下齐齐落座。法国、海地、毛里求斯、新西兰、意大利、加拿大、南非、澳大利亚、中国、日本、智利、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等12个国家的选手,作为6大洲的代表上台进行自我介绍。

  舞蹈教师出身的加拿大小姐着一身抹胸礼服,金色长发挽起,身姿挺拔,笑容自信,令人眼前一亮。她在自我介绍中透露,准备良久的一段爵士舞,已经迫不及待要在总决赛上展示了。

  上台自我介绍的世界佳丽们不约而同提及对三亚和当地人民的深刻印象。其中,南非小姐分享的故事赢得现场佳丽集体掌声。“三亚的民众非常友好热情,我到快餐店买饮料,没有准备人民币,是一名陌生的朋友替我付了钱,让我非常感动和感谢!”南非小姐笑着说,作为第一名抵达三亚的世界小姐选手,她在这里感受到了太多令人感动的热情,赛后她将带着中国人民的友善回到祖国,将在中国三亚的美妙际遇告诉更多家乡人。

  作为东道主国家代表,中国小姐毛培蕊在与各国佳丽们相处的这些天里,教会大家用普通话说“你好”“大家好”,还帮她们更好地向当地民众传达善意,也颇有一番成就感。她还表示,在世界小姐总决赛中,她除了展示钢琴才艺外,还将继续展示海南黎锦服饰魅力,让全世界看到海南民族文化之美。

  据了解,11月14日至16日,世界小姐佳丽们还将游览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三亚宋城千古情、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中廖村美丽乡村、蜈支洲岛旅游区等三亚及周边热门景区,通过赛事官方摄影向全世界传递海南自然和人文之美。

  据悉,此次总决赛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2月8日,分别在海口、三亚特色景点举行巡游、超模大赛、公益行、体育竞技等,12月8日在三亚体育中心举行全球总冠军角逐。 (记者 孙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