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文化
海口国际戏剧周22日开幕
发表时间:2018-11-15 来源:海南日报

11月14日,海南日报记者从2018年(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组委会获悉,本届欢乐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国际剧协70周年庆典暨首届海口国际戏剧周将于11月22日至27日在海口举办。
  11月23日举行的庆典晚会将上演捷克艺术家带来的喜剧演出、古巴现代舞团的三人舞、国际剧协韩国中心呈现的戏剧片段、布基纳法索的传统舞蹈和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裴艳玲的《林冲夜奔》选段等。11月24日,来自世界各地的表演嘉宾将在海南大学举办研讨会。青年艺术家作品展演活动中,中国、瑞士、南非、俄罗斯等国艺术院校师生将献上不同风格的戏剧及舞台演出。11月25日,戏剧工作坊活动将与海南大学及前来海南的5所中外艺术院校学生开展交流。11月26日,上海戏剧学院演艺中心将献演曹禺话剧《原野》。

  本次活动由国际戏剧协会、中国戏剧家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政府主办。  (记者 赵优) 
 

相关新闻
海口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开始地质钻探

11月12日,因海口市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勘察需要,工人正在滨江路与文明东路口交汇处至省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