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海口评出“十佳餐馆” 将分别获得5000元形象提升金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海南日报

15日下午,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幸福海口我‘加美’·2018年海口首届最美餐馆宣传推荐活动”授牌发布仪式在海口举行,铂悦蚝客、我们植物研究社等10家餐馆脱颖而出,被授牌“十佳餐馆”,并分别获得5000元的形象提升金。
  据了解,海口市旅游委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挖掘打造一批具有高标准、高水平、高品位的海口餐饮企业,向市民和游客展示美好新海口形象。自9月12日活动启动以来,先后共计有108家餐馆加入了最美餐馆的角逐之中。

  此次评选,空间功能布局、装修装饰、品牌特色到文明服务等要素均在考评标准内。 (记者 邓海宁)

相关新闻
海口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开始地质钻探

11月12日,因海口市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勘察需要,工人正在滨江路与文明东路口交汇处至省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