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海口扬帆 180多名选手参赛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海南日报

2018年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海口站)15日在海口西秀海滩国家帆船帆板训练基地举行。该赛事吸引国内外21个俱乐部的180多名帆板爱好者参赛。
  本次赛事分为场地赛、障碍赛和团体赛3个竞赛项目,其中场地赛又分男女公开级、青少年公开级、专业组公开级4个组别。海口作为2018年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年终最后一站,年度总冠军是今年赛事最大的亮点。该赛事的选手历时3个月,从河北秦皇岛到海南东方,最后到海南海口,每一站经过激烈的角逐才获得年度总冠军决赛的“入场券”。

  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主任张华表示,2018年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将众多选手汇聚海口,为本土帆板运动注入活力。

  本次比赛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赛事中心、海口市文体局、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记者 王黎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