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文化
全国沙排巡回赛总决赛海口开打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海南日报

0.jpg

十五日,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在海口开赛。 记者 张茂 摄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2018年·泰乐杯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15日在海口经济学院开赛。
  国内16个省区市的70多支球队参加。主办方将通过运动员本年度的积分排名,结合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投票结果,评选出年度最佳运动员、最佳教练员和优秀裁判等各类奖项。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直播4强赛和冠亚季军争夺赛,央视网将全程直播年度颁奖盛典。

  赛事举办期间,主办方还将同时举行“中国排球协会2018年沙滩排球年会及发展论坛”,国内外沙排领域专家学者预计200余人将汇聚一堂,为中国沙排的发展建言献策。

  海口经济学院作为中国排球协会海南沙滩排球训练基地,至今已经承办了两届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  (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黄巧斌 实习生余梦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