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海口发布球赛期间交通管制出行提示
发表时间:2018-11-19 来源:海南日报

“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VS巴勒斯坦国家男子足球队的比赛将于11月20日(周二)晚在海口市长滨路五源河体育场举行。海南日报记者11月18日晚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届时海口交警部门将部署警力开展交通安保工作,并提前发布出行提示,方便市民出行。
  长滨路交通管制如下

  进场时间段根据流量适时管制

  长滨路西半幅(北→南)禁止观众与社会车辆通行,允许持有通行证的车辆通行;东半幅(南→北)车辆正常通行。

  长滨路管制后,需要进入长滨东二街、长滨东四街、长滨东五街临时停车场的观众车辆要从滨海大道北往南行驶至以上停放点停放车辆,不能从长滨路进入以上停车场。

  前往文体中心中路延长线路段、停车场的车辆,由长彤路进入,不能从长滨路进入。

  退场时间段根据流量适时管制

  长滨路东、西半幅(南北双向),禁止观众与社会车辆通行。

  停在长滨东二街、长滨东四街、长滨东五街的车辆由东向西行驶至长滨一路、长滨二路、长滨三路、长滨四路进入滨海大道返回市区。

  停在文体中心中路延长线路段的车辆由西向东进入长彤路返回市区。

  长滨路管制期间,龙光海云台小区住户车辆及前往省儿童医院的车辆可优先放行进入长滨路。

  海口交警表示,由海秀快速路前往长流方向的车辆,建议行驶至长天路匝道口或长彤路匝道口下海秀快速路,经南海大道、海榆西线行驶至长流方向。由市区前往滨海大道西沿线方向的车辆,建议走南海大道、海榆西线途经粤海大道进入滨海大道西沿线。

  观众停车可前往长滨四路以东的长滨东二街、长滨东四街、长滨东五街规划的临时停车场,以及文体中心中路延长线停车场和文体中心中路延长线路段,禁止在长滨路路段上停放车辆。由于11月19日—20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其他活动,不在国际会展中心设置临时停车场及摆渡车。非机动车停放点在长滨路西半幅(北往南)省儿童医院以北的人行道上。(记者邓海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