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三亚市第二届全民健身工间操大赛11月29日开赛
发表时间:2018-11-19 来源:三亚日报

0.jpg

工间操培训现场

11月17日,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市全民健身文化活动发展促进会获悉,2018年三亚市第二届全民健身工间操大赛将于11月29日-30 日在大东海广场开赛。 届时将评选出特等奖 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11月17日,为了举办好此次赛事,赛事组委会组织全市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支参赛队伍代表进行集中培训,邀请了国家级社会指导员手把手辅导动作、讲解比赛规则。

  海南师范大学副教授、全国艺术体操冠军、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级健美操指导员张琨一边演示第九套广播体操规范动作,一边耐心细致地讲解,让大家充分了解工间操的益处和魅力。

  参训代表说,经过培训,参赛队伍的动作更标准, 比赛规则理解得更清晰。

  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彭偕洋表示,工间操要兼顾艺术性和科学性,通过比赛不仅可以展示创排工间操的技能,也能让参赛选手更深入地理解科学健身的重要性,体验快乐运动、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向健康生活迈步。

  据悉,本次大赛由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和三亚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目前已有20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报名参赛。(记者  杨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