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社会文明大行动
万宁交警开展打击飙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18-11-19 来源:海南特区报

0.jpg

交警开展专项行动

针对近期以来一些青少年驾驶两轮摩托车追逐竞驶、相互飙车影响市内交通环境、威胁公共安全等现象,万宁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打击飙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重拳整治大排量高噪声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自11月份以来,万宁交警、特警路管员共依法暂扣涉嫌飙车违法车辆20余辆,行政拘留了陈某良、程某弟、黄某旭、刘某来、苏某觉等7人。

  11月15日8时10分,当事人黄某旭(男,21岁,万宁南林农场勇敢队人)在万宁兴隆墟二桥前路段处驾驶琼C7RP××二轮摩托车,被交警大队兴隆中队执勤路管员当场查获。11月4日23时30分,当事人程某弟(男,25岁,汉族,万宁大茂镇联民村委会银村人)在万宁万城镇万隆大厦前路段驾驶一辆无号牌二轮摩托车,被执勤路管员当场查获。11月3日22时许,当事人章某峰(男,黎族,现年14岁,长丰镇东和农村十一队人,系某中学学生)在万宁万城镇万隆街前路段处驾驶一辆无号牌二轮摩托车,被执勤路管员当场查获。11月5日13时10分,当事人蔡某康(男,现年15岁,后安镇红联村人,系某中学学生)在万宁市万城镇新二月花宾馆路段驾驶一辆无号牌二轮摩托车被当场查获。经调查,上述违法人均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依据相关法规,警方对黄某旭、程某弟行政拘留,因章某峰、蔡某康均未成年,决定不予执行行政拘留。(记者 廖自如 通讯员 曾望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