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要闻聚焦
海南爱心扶贫网第四期销量榜单出炉 海口获得上周爱心扶贫销量冠军
发表时间:2018-11-19 来源:海南日报

11月18日,海南爱心扶贫网第四期销量榜单公布,海口以291.2万元的销售额登顶本周“海南爱心扶贫网销量排行榜”,陵水黎族自治县本号镇电商扶贫中心的扶贫茶树菇以5222件的订单数蝉联“海南爱心扶贫网订单排行榜”榜首。海南爱心扶贫网自10月16日上线,短短一个月出头,销售额已破千万元,截至11月18日16时,销售额达1165.96万元。

  本次“双榜”冠军得主均为第二次登顶。“销量排行榜”上,海口由上周的榜单第五跃居至第一,这也是继第一期之后,海口再次登顶榜首,此前三期,海口、定安、临高分别登顶各期榜首。陵水黎族自治县本号镇电商扶贫中心的扶贫茶树菇自第三期开始一直在“订单排行榜”上独占鳌头,蝉联登顶。值得一提的是,本期海垦以“黑马”的姿态跻身各榜,以287.93万元的销售额进入“销量排行榜”第二位,海垦南金农场公司的扶贫南海茶也以2428件的订单数跻身“订单排行榜”前十。

  本周全省销售额达600多万元,超前几周销售总额。这得益于海口、海南农垦于17日、18日开展的两场线下活动,进一步促进扶贫产品的销售,有力推动销售额。

  11月17日,海口举行爱心扶贫集市,集市现场汇集了海口四个区上百名贫困户,展销上百种优质农特产品,吸引了众多企业与市民前来选购,最大订单销售额达到100万元。据统计,截至11月17日12时50分,海口爱心集市全场销售总额达248.6万元。活动现场设置大屏幕实时播报销售数据,扫码支付到账通知以短信形式实时发送到贫困户手机,大大增加了贫困户的获得感。海口还将每月第二个周六定为扶贫爱心日,将在各大广场、社区等人口密集地举办线下扶贫活动,为贫困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增收。

  海南农垦于11月18日举行扶贫爱心集市活动,7个小时销售额突破250万元,线下活动拉动销售效果显著。同时,当天海南农垦率先开设O2O线上下单线下自提的爱心扶贫产品体验店,这也更加优化了农垦爱心扶贫产品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海南爱心扶贫网是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主办、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海南首个“互联网+消费扶贫”公益平台,通过消费扶贫助力贫困户脱贫。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姚皓 胡丽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