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文化
海南民间羽球赛澄迈收拍
发表时间:2018-11-19 来源:海南日报

2018年“谁是球王”海南省民间羽毛球赛11月18日下午在澄迈收拍,陵水选手黄永军在决赛中战胜邓跃获得男单冠军。
  本次比赛分男女组、家庭组、U13至U15组、U12以下组5个组别,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有320多名球手参加。获得U13至U15组和U12以下组男单冠军的分别是王天权、陈锦哲;获得U13至U15组和U12以下组女单冠军的分别是黎舒念、郑奕。周希获得女单冠军。

  男双决赛中,陈湘腾/钟豪毅战胜陈明开/王文全组合,夺得冠军,陈明开/王文全获得亚军;女双决赛中,陈地香/李萍萍力克王晓/温润雅组合夺得冠军,王晓/温润雅获得亚军;陈筱薇/孙孝星获得家庭夫妻混双冠军。

  本次比赛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省体育总会、澄迈县文体局承办。 (记者 王黎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