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牵手美丽”灯光秀摄影摄像大赛23日海口开赛
发表时间:2018-11-21 来源:海南日报

11月23日至12月9日,由南国都市报社主办的大型3D水幕电影暨梦幻灯光秀将在海口市海甸岛碧海大道恒大美丽沙音乐广场上演。与此同时,“牵手美丽”灯光秀摄影摄像大赛也将于活动开幕当天举行。大赛评选结果将由市民投票产生,一等奖获得者可获2000元现金大奖。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牵手美丽”灯光秀摄影摄像大赛对参赛者无门槛限制,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就可以用手机、相机等摄影摄像设备,记录下精彩瞬间,提交作品参赛。参赛者须围绕海口大型3D水幕电影暨梦幻灯光秀活动进行创作,即拍摄对象须为本次活动的相关场景。完成拍摄后,参赛者可将图片或视频发送到《南国都市报》官方微信。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奖品非常诱人。图片组及视频组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每组一等奖奖金2000元,1个名额;二等奖奖金1000元,2个名额;三等奖奖金500元,3个名额;此外,进入投票环节的参赛者均有机会获得海口润园国际家居广场提供的2000元代金券、价值2980元的净水器等礼品。 (记者 文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