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礼德学校落户海口
发表时间:2018-11-21 来源:海南日报

20日上午,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哈罗国际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项目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哈罗国际(中国)礼德学校正式落户海口。这是海口市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又一突破,两所学校预计将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
  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哈罗国际(中国)礼德学校项目选址于兴洋大道以东、江东大道北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包括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礼德学校包括高中、初中、小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提供纯哈罗国际课程,礼德学校提供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国家课程标准要求兼具有哈罗特色的课程。两所学校计划于2020年9月开学。

  哈罗国际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邱达强介绍,哈罗公学是英国最负盛名的私立学校之一,具有470多年的办学历史。

  目前,哈罗公学在亚洲开展国际化办学已有20余年历史,已在北京、上海、香港办学。礼德学校创办于2015年,是哈罗公学专门面向中国籍学生创办的高端民办教育品牌。

  海口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海口充分利用国内外优质教育培训资源,培养高水平的国际化人才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海口将全力以赴支持哈罗学校尽早落地,全力做好学校用地、待遇、住房等各方面的保障工作,确保哈罗学校在海口顺利进驻。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出席签约仪式。 (记者 叶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