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要闻聚焦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宣讲报告会走进琼海
发表时间:2018-11-22 来源:海南日报

21日下午,我省“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宣讲报告会走进琼海,来自琼海市各镇(区),市直机关、市企事业单位以及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党员干部,驻军部队官兵代表等,50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三沙卫视记者王俊皓、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刘超、鹦哥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米红旭、陵水黎族自治县司法局刘夏等7位宣讲人以一名基层普通党员的身份,从各自的角度、不同的侧面,用朴实、真挚、生动的语言,结合一个个鲜活的事例,阐述对“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理解,讴歌身边无私奉献者的先锋本色,表达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真情实感。

  听完王俊皓讲的三沙市七连屿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春在西沙洲辛苦植树的故事后,琼海电视台新媒体发展中心主任龙继涛感动得热泪盈眶:“最好的故事永远在基层,今后,我要继续深入基层扎实采访,写出像王春这样的典型报道来。”

  “这是我接受的一次非常深刻、触及灵魂的思想教育。”琼海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副中队王永祥用一句话总结了自己的感受。

  阳江镇干部黄岳华说,听完报告会,浑身都充满了干劲。今后他将以身边这些平凡而伟大的典型代表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记者 丁平)

相关新闻